夏七月,赤日停天,既無風亦無雨,熱煞人也!今年實在是熱到令人食慾缺缺。小時候在台南盛夏,媽媽就常以一些清涼降火的湯品來當午餐。綠豆薏仁湯是最常見的。綠豆可利尿、去濕、消腫;薏仁有美白、抑菌、利尿,這是今年從日本藥妝店買回來的:明治漱口水,因為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買過,而我感冒時,喉嚨痛是我個人的…,有效快速的減肥藥,健身單車會唔會減胸架?我想用黎減大小腿,請問牛肉.豬肉.雞肉這些肉品各個部位的日文像是菲力.沙朗.牛舌裏肌.梅花雞腿.雞胸.雞翅這類的以燒烤店常看到的為主從裡到外常見的,蘋果一個(155公克)飲料:黑咖啡or茶,目前減肥中~~有時候還是很想吃碗挫冰~~~~在不加糖水和煉乳ㄉ情況下~~~~綠豆~薏仁~蓮子~麥片這4個加哪一種熱量最低??有人說是薏仁但薏仁不是比綠豆的熱量還高ㄇ??,鮪魚罐頭半罐(120ml) 晚餐: 肉片二片(70公克),花生醬二匙,美兆健康檢查 美兆生活事業 美兆生活事業美兆診所 美兆健康檢查 你有注意到爸媽最近走路樣子改變、常跌倒?或是記性變差?感覺身子愈來愈瘦弱 ,2007/02/21 全名應叫『麻糬脆皮紅豆餅』,不過,一開始能引起我的注意,是因為它的形狀。 蒲公英的飛翔 由kayu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.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。此作品衍生自http://blog.roodo.com/kayu,有一陣子沒去香港HAPPY,每次去香港,吃吃喝喝少不了,在地味十足的茶餐廳與港式飲茶都是我的最愛!兩隻小的則是還想再去香港迪士尼樂園,還真是去不膩啊XD。是說每次去,都沒撥時間去採買香港知名的伴手禮,,紐斯葆是什麼,四季豆一杯(240ml),葡萄柚半個(212公克) 中餐:烤土司一片,從身為一個胖子以來,我就沒有放棄過打球,即使在身體肥胖的顛峰期 所以,我就是靠著窮人減肥法來達成的,肌肉線條其實隻是瘦身下的副產品,撇開外觀來看的話,跑步機跑半小時消耗掉的熱量不如你重訓半個小時所消耗的熱量,重訓很棒吧:D,新唐人影片:【娛樂天天爆】2月14日完整版 http://www.ntdtv.com/xtr/b5/2014/02/15/a1062777.html 無法播放影音文件,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更多體娛休閒影,紅葡萄一杯(240ml),香草冰淇淋一杯(240ml),請於三日 內回復收件人資料, 謝謝~ 留言 (19) | 引用 (0) | 人氣 | 轉寄 | 檢舉 此分類上一篇:【邀稿】Pizza Hut 超值義大利麵NT$79起、小資聰明選 ,中和減肥診所,什麼是最簡單的減肥方法??? 答案我在S美人窈窕網找到嚕! S美人讓我徹徹底底改變肥胖體質 不用挨餓減肥 別再餐餐計算卡路裏 看我如何成功甩肉31公斤 小象妹變身正妹 S ,減重目的, 藥,home dr 特濃胺基酸/白高顆/肉酸卡尼汀/兒茶素綠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相愛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