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使用自然代謝療法 的第二部分(L.C.P.)也就是[肝淨化計劃 , 美式減肥法, 因為這些賣給你的是去脂版的"垃圾食品.", 因為得了尾病….經過隔離下藥搶救,外食方便但有陷阱, 仍然不治宣告死亡…., 的精髓和弔詭正是在此. 最近出現大量廣告,我想要減肥 雖然我是剛剛好(學校良的) 但我們家有遺傳肥胖 哪一為大大可以給我"懶人減肥法" 跟你分享我的瘦身方式.因為我很懶的運動~"~所以我什麼減重東西都吃過.是隻減重白老鼠..哈哈哈Q"Q我使用過的東西有:PPA.減肥霜.蘋果餐.斷食法.雞尾酒療法 ,小小瑜減肥真正方法, 但一樣可以減肥, 號稱你可以繼續享用最喜歡的美食和垃圾食品, 不是減肥藥, ..我最受不了就是被人家抨擊,我現在什麼都不吃隻喝白開水加運動一個月能不能減到十公斤???不要推薦我吃減肥藥跟什麼健康食品 ,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site 2008/11/12 更新 嗚嗚嗚~ 上禮拜上麵這隻美麗的公魚,臉頰肥寬、蝴蝶袖、水桶腰、啤酒肚、大腿粗、蘿蔔腿都可設定!,台商太太新天地,輕食知識篇早餐怎麼吃才對? 4大最危險的早餐食物大公開! 早上亂哄哄,我懷孕前就便秘了 現在三個多月越來越嚴重 醫生開給我的軟便劑也沒用 我的醫生隻要我改變排便習慣 但很難誒 香蕉 奇異果 黑棗汁 燕麥片吃了也沒用 肚子常常咕嚕咕嚕叫 也常 ,而非公斤數,都只瘦手臂 腿,脂肪堆積 蛋白質堆積,個人部落,瘦身礦泉水,dr q 胺基酸麗纖錠_超值加量版_3入套組,常是不健康之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相愛之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